运动美学
26-06-24 18:49 微博认证:运动博主

不运动的人代谢低,那确实得严苛控制饮食,一旦168也不敢再回到一日三餐,因为肯定会胖。
但这时比较两难:

吃吧,体重控制不住涨,特别是30岁+的,代谢能和年龄持平就不错了,很难拉高;
不吃吧,我也希望他们别遇到大事,不然抵抗力不行,身体撑不住。

我是健脾养胃+运动减去40斤大体重,
我也不怎么太瘦,但我做到了很多年体重稳定,春夏和秋冬差3-5斤(季节性增重,天暖和自然落回去);
正常吃饭不会胖、肿、极少便秘。
出差疲劳造成的体重增加休息两天就好,不用管饮食。

人一定要动,动是本性,懒惰的人要找原因。 http://t.cn/AXSi0tqI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