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样子铃木摩托车要大举进攻中国市场了!昨天铃木中方和日方的领导团队去国内市场的线下店调研了,据说准备在国内市场铺设150、250甚至更大排量的摩托车,特别是踏板,国内网友期待的汉堡人系列可能真的要登陆中国了,确实合资不能让本田一家独大,铃木过去几年没重视中国市场绝对是个重大失误,不过现在也还来得及,再晚就真来不及了 [笑cry][笑cry][笑cry] #摩托车[超话]# http://t.cn/AXSiO4EH
发布于 陕西
看样子铃木摩托车要大举进攻中国市场了!昨天铃木中方和日方的领导团队去国内市场的线下店调研了,据说准备在国内市场铺设150、250甚至更大排量的摩托车,特别是踏板,国内网友期待的汉堡人系列可能真的要登陆中国了,确实合资不能让本田一家独大,铃木过去几年没重视中国市场绝对是个重大失误,不过现在也还来得及,再晚就真来不及了 [笑cry][笑cry][笑cry] #摩托车[超话]# http://t.cn/AXSiO4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