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点点”是典型的开了个好头,后劲不足!
当时在深圳开起来的时候多火爆,
那一段时间我奶茶只喝“1点点”
“奈雪”都是后来慢慢开起来的。
到后来“1点点”就开始走偏了,
成了什么平价奶茶,
1杯奈雪可以买2杯1点点了,
后期营销力度和噱头跟不上
现在更是关闭了很多店铺,
有点可惜,
我还是挺爱喝“1点点”的。
#1点点员工徒手制作饮品#
发布于 广东
“1点点”是典型的开了个好头,后劲不足!
当时在深圳开起来的时候多火爆,
那一段时间我奶茶只喝“1点点”
“奈雪”都是后来慢慢开起来的。
到后来“1点点”就开始走偏了,
成了什么平价奶茶,
1杯奈雪可以买2杯1点点了,
后期营销力度和噱头跟不上
现在更是关闭了很多店铺,
有点可惜,
我还是挺爱喝“1点点”的。
#1点点员工徒手制作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