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终于能吃到一顿正常人能吃的饭了[笑cry]
太想念热气腾腾带汤的面或粉了[允悲]
但是,他为什么汤面和拌面都带甜味呢?
我只能接受咸的,香的,辣的[笑cry]
不过,有好过无了。。。
吃香的喝辣的,回去再说吧! http://t.cn/AXSi8XW1
发布于 北京
我去,终于能吃到一顿正常人能吃的饭了[笑cry]
太想念热气腾腾带汤的面或粉了[允悲]
但是,他为什么汤面和拌面都带甜味呢?
我只能接受咸的,香的,辣的[笑cry]
不过,有好过无了。。。
吃香的喝辣的,回去再说吧! http://t.cn/AXSi8XW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