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小满
26-06-24 19:28 微博认证:投资内容创作者 财经观察官 财经博主

明天要回公司当牛马了[泪]

下午接到公司电话,要我回去帮半个月的忙。对于我这种小卡拉咪,能让公司找到你的绝不是什么升职加薪发奖金。总之,不是什么好事。

不过,能回家也不错。又要开始早九晚九的拼体力生活了。

此刻,更加坚定了我努力赚钱,获取自由的决心,加油,干就完了[加油][努力]。

#特斯拉 豆包#车机上早就应该接入大模型了,各家厂商别打自己的小算盘了,豆包和ds更智能更好用。[666]#流量飙升#

发布于 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