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回公司当牛马了[泪]
下午接到公司电话,要我回去帮半个月的忙。对于我这种小卡拉咪,能让公司找到你的绝不是什么升职加薪发奖金。总之,不是什么好事。
不过,能回家也不错。又要开始早九晚九的拼体力生活了。
此刻,更加坚定了我努力赚钱,获取自由的决心,加油,干就完了[加油][努力]。
#特斯拉 豆包#车机上早就应该接入大模型了,各家厂商别打自己的小算盘了,豆包和ds更智能更好用。[666]#流量飙升#
发布于 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