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小熊doki
26-06-24 19:28 微博认证:音乐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小熊的测评# 我室友说我今天吃得像减脂人士 不过我有时候很懒就这样 做了一个雪碧黄瓜还有水煮西蓝花,因为没有肉就给自己加了个溏心蛋吃[泪奔]这个雪碧黄瓜做出来感觉还挺不错,以为会很奇怪但其实感觉和凉拌黄瓜没太大区别。还喝了古茗的桃桃冰冰李 好清爽好喝!点的七分糖我觉得只有微微酸 喜甜人士喜欢[兔子]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