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包__
26-06-24 19:29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几年前在迪拜跟伊斯坦布尔住了很久
那算是疫情被迫滞留海外吧
但是我这几年一直非常怀念那段时间
当年回来养了猫以后,我是很难长期出门的
不过今年我妈终于接受了自己女儿有两个孩子是银渐层这个事实,终于愿意替我带孩子了
从“你不要带它们回家,我们洁癖”变成了每天给他们买玩具的好奶奶🤣

伊斯坦布尔天气很舒服
那年汇率rmb非常值钱
我就像白人去了东南亚,在伊斯坦布尔不停地每个区域换酒店住,醒了溜达到海边喝咖啡吃个早餐,每天去超市买个🍉,下午在公园看本地人带小孩搞烧烤。
其实相比于旅游几天的走马观花
我更喜欢在异国他乡真正的生活一段时间
不过欧洲好像每个国家都差不多
下次考虑换个欧洲城市躺一躺

发布于 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