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取关链接过来的宝子来看
我双了很多非铁
留下的都是铁粉可以看p3
再科普一下互关大于三天双你不伤号
我双的都是互关很多天的 都大于3
不吱声是因为人太多了我有点懒 如果你需要吱声 我给你说声对不起 没有针对你[心]
发布于 重庆
从取关链接过来的宝子来看
我双了很多非铁
留下的都是铁粉可以看p3
再科普一下互关大于三天双你不伤号
我双的都是互关很多天的 都大于3
不吱声是因为人太多了我有点懒 如果你需要吱声 我给你说声对不起 没有针对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