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恋巴妻
26-06-24 19:48 微博认证:超话粉丝钻咖(迪丽热巴超话)

有没有人想要饮料测评? 你们喜欢喝什么饮料呀?

二编:(本人是全糖重度依赖,偶尔也能喝一点不是很甜的)
旺仔是风味草莓味有点酸酸甜甜的(个人更喜欢原味旺仔牛奶)
芭乐也是酸酸甜甜的(我之前买过,这是n次回购哈哈,看过我往期的都知道)
蜜桃芦荟有点甜,不是很好喝个人感觉,桃子味比较重,芦荟有果粒,但是没有很重的味道。(个人更喜欢真果粒的芦荟味)
柳橙茉莉前调像果粒橙,但是没有那么甜,后面回味是茉莉的味道,我感觉好喝的
苹果茉莉感觉也挺好喝的,清清爽爽的,前调是第一口咬在清香的脆苹果上,后调也是茉莉,好喝! (这个是我和室友都喜欢喝的,我很喜欢甜的,她不喜欢特别甜的) http://t.cn/AXJuexDe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