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新品还不错[柯基]
好像也不新了
只是我一直没吃[收到]
比在其他餐厅吃的同款雪葩更合我口味哎
之前吃的冰浆我一般
可能🥒的我不太喜欢
还是在贵州吃的好吃😋
真美食博主了[无聊]
再嗑点瓜子儿溜溜缝[哇]
发布于 上海
这个新品还不错[柯基]
好像也不新了
只是我一直没吃[收到]
比在其他餐厅吃的同款雪葩更合我口味哎
之前吃的冰浆我一般
可能🥒的我不太喜欢
还是在贵州吃的好吃😋
真美食博主了[无聊]
再嗑点瓜子儿溜溜缝[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