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车老板卖油车自己开新能源#
新能源车还需要扶持政策吗?现在油车才是被按在地上摩擦的那个。
现在十台新车七台绿牌,路是大家一起碾起走的,总不能全靠油车一箱油半箱税来养撒?
卖油车的老板自己都换绿牌了,是不是该平起平坐算账了。
#老头观察#
发布于 重庆
#油车老板卖油车自己开新能源#
新能源车还需要扶持政策吗?现在油车才是被按在地上摩擦的那个。
现在十台新车七台绿牌,路是大家一起碾起走的,总不能全靠油车一箱油半箱税来养撒?
卖油车的老板自己都换绿牌了,是不是该平起平坐算账了。
#老头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