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这两个月生意啥的都还行
但是现在很多已售都懒得发了
确实没有以前勤快了
基本上手里没有啥库存 除了两台3系压着了
其余的车型基本上回来几天就卖了
只要有挣的 多多少少都无所谓 就图个快就行
但是我卖出去的车,该给的质保我肯定正常给
这些年一直在网上卖车 基本上没有啥扯皮拉筋的
过往也发过很多售后的案例
比如空调压缩机坏了 气门室盖垫漏油了
车钥匙坏了 其实这些都不在质保范围之内
但是我卖出去的车 我不想因为这些小问题去整的车主们有情绪
一些售后概率很高的车型 基本上也会去规避,或者公里数很大的就处理给同行
便宜的车也好,价格贵的车也好,从来没有说区别对待
这些年也积累了很多很多老客户,现在的生意基本上有一小半都是依靠老客户回头或者介绍来的
最起码的为人处世还有车况透明真实我觉得我还是一直在守着底线的
确实今年的生意对比之前来说会难很多,也不光是二手车这一行,别的行业基本如此
我这里从来都不是一锤子买卖 打过交道的网友应该都清楚我的性格 我真不是那种扣扣搜搜去逃避问题的人 该我承担的我一定会承担 [爱你] http://t.cn/A6lc4fvY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