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做超声刀/超声炮/超声王,所有的超声类项目,如果你觉得没有效果,那就是因为医生只是根据官网建议给你打,并没有按照你的实际需求去打,如果你想要做这些项目有效果,收藏这篇
你要知道胖的人有胖的打法,瘦的人有瘦的打法。就好比我的小姨,她脸上没什么肉。对于快40岁的她来说,更需要的是什么?是刺激胶原,让脸变得更蓬、更饱满。
所以她需要的治疗方式,是低频率、低能量,但是搭配非常多的发数。在能够收紧的同时,又能够刺激胶原蛋白增生,一次达到类似热玛吉加超声刀的双重效果。那这种情况下,需要的发数其实是非常多的。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脸上肉比较多的人。这一类人需要的是高能量加多发数,因为他们要的是消融、紧致,以及轮廓改善比较明显的效果,所以发数同样不会少。
但还有第三种情况。就是脸上并没有特别明显的衰老痕迹,也没有很严重的松弛老化问题,只是想做一个常规保养。那就按照建议发数能量来就行
就拿双下巴来说。如果今天你的下颌线发育不是很好,脂肪堆积比较多,一个双下巴区域随随便便超过几千发炮头都很正常。
但很多人的双下巴是没肉的,下颌骨条件很不错,只是轻微松弛,那你的发数是很少的,因为根本没有那么多多余脂肪。
所以一个部位到底需要多少发,还取决于脂肪厚度、皮肤厚薄度,以及需要覆盖多少层次。
层次越多,发数自然就会越多。
做这类项目,本来就应该是个性化、针对性的。根据自己的面部基础、脂肪情况、衰老程度以及当下状态去设计方案,才是最好的。
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会说:“为什么我打超声刀、超声炮,越打脸越凹?越打越垮?”
但很多时候,你有没有想过自己是否根据每年的面部变化去调整方案?
就像你去年很胖,今年瘦了很多。那肯定不能继续按照去年的轮廓规划和打法去操作。
我们做项目的目的,是把效果做好,而不是为了打而打。如果只是为了完成一个KPI,机械地把发数打完,那没效果是正常的
#医美[超话]##美运加载中##美丽觉醒计划##春日醒肤记#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