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张老店
26-06-24 20:59 微博认证:良人张客服

我跟我儿子说:“你不准在沙发上吃这个桃”

为什么?这个桃泚水啊,一咬下去汁水四处飞扬,水分太足了。可孩子又爱吃,因为这玩意微酸弄甜,桃气丰盈。

嘴里没味的时候(尤其起床刷完牙,此时多半微渴,想有点甜头刺激刺激),吃上几枚,那真是绝对过瘾。

这是沂蒙特产桃,上次做了点小的,这次是大的,大家有喜欢的也要小心一点,最好洗净后用嘴“包着吃”,不然也可能会把沙发或衣服弄脏。洗是不难洗,但夏天来了,有一小块老粘粘糊糊的也不爽。

如果冷藏,风味直接N倍。

店里也有小的,比今天的大桃少3元。就是图一这种,回头客几乎满了。你寻思寻思,它能难吃到哪里去?

喜欢夏天来个过瘾水果的,试试吧。小的也行,大的也可。

最后一图寻店,或打开你的宝淘客端户,戳右连接或扫我大马子可直达:→http://t.cn/AXS6oEJT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