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热带雨林修复行动# 项目地发现新鲜的构树果,成熟了,看着还不错,查了一下,说是可以吃,采了小小一瓣,黏黏的,尝了尝味道,有点甜,不过不建议食用,果实质地很软,甜甜的,容易招虫子粘上灰尘,可以少量食用,不建议多吃哦!#做自然的朋友##为小象建家园##西双版纳[超话]#
发布于 云南
今天在#热带雨林修复行动# 项目地发现新鲜的构树果,成熟了,看着还不错,查了一下,说是可以吃,采了小小一瓣,黏黏的,尝了尝味道,有点甜,不过不建议食用,果实质地很软,甜甜的,容易招虫子粘上灰尘,可以少量食用,不建议多吃哦!#做自然的朋友##为小象建家园##西双版纳[超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