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的测评# 懒人的中午依旧泡面 今天吃的今麦郎的乌冬面(感觉被欺骗了[泪奔]乌冬面怎么是这个样子的😱感觉更像那个火鸡面的口感)不过味道挺好吃的!我吃的好像是香菇牛肉味 味道很像那个辛拉面 要是等我吃了其它味道也好吃我再推荐好吧
发布于 福建
#小熊的测评# 懒人的中午依旧泡面 今天吃的今麦郎的乌冬面(感觉被欺骗了[泪奔]乌冬面怎么是这个样子的😱感觉更像那个火鸡面的口感)不过味道挺好吃的!我吃的好像是香菇牛肉味 味道很像那个辛拉面 要是等我吃了其它味道也好吃我再推荐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