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武汉
26-06-24 21:05 微博认证:本地资讯博主(武汉)城市生活家 超话粉丝大咖(武汉超话)

湖北人真的都行?[思考]

别人做选择,纠结半天挑三拣四
湖北人做选择,都行、随便、都ok
过早热干面豆皮米酒?都行
豆腐脑甜咸麻辣?都行
主食米饭还是面条?都行
端午甜粽咸粽?都行
过节吃汤圆还是饺子?都行
火锅清汤红油鸳鸯锅?都行
做菜微辣特辣清淡口?都行

有人吐槽:湖北人是不是没主见,啥都将就?
你觉得呢?

其实!湖北人真的都行!
毕竟锅盔都能吃怪味!

#湖北人真的都行##武汉[超话]# http://t.cn/AXS6u2Xg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