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n_x2
26-06-24 21:12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我之前一直是“单打独斗” 自己做📊,再看看大粉们,也没有什么好友。我大概是从跟52打架 🧱多了 pf了。才想着要点fo。那时候才开始🈷️的。看到🈷️的我就去“44”。我不咋互动。1是米奇太多没时间 2是不熟社恐.. 可能大家对我也没啥印象 主要我也不发啥博。前段时间知道红了米奇好点 咔人也容易 还能上热点(各种好处) 就在助力“我能看到的 且她还没有红”的人 就用小米奇关注她们。关注多了对自己老鼠不好...就隔三差五的 一天关注2个。下面都是我用小米奇关注的人。有的真的红了 有的还在红的路上 真的很开心🥳。用小米奇关注刚刚首页说的这个人是因为她是蛤蟆znz榜一。也有看到她在别人的plq(博主开玩笑说 互关红 她去互动了) 就想着把我的小米奇“物尽其用”。我是真心待人[摊手]不知道别人怎么想的。
说这么多其实是想表达 她粉丝里有我100多个小米奇[泪奔][泪奔][泪奔] (我真担心有的水去查她找到我了 但是我今天📊做完了 不想再切薅了 我明天再去取关昂。)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