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楠不加糖
26-06-24 21:14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微博VLOG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今天晚饭~
最近这种沉浸式主题餐厅是不是很火?这是我最近吃的第三家了[笑cry]
这次在长春,感谢SMART请客哈哈!
菜品总体还不错,这种沉浸式餐厅的菜品味道基本都差不多,偶尔会有1-2道自己的特色菜。
环绕式舞台的感觉还挺好(舞蹈表演在中间,吃饭的人围绕着中间坐一圈,前面vip位置还能像图3那样转圈哈哈哈,笑死,互动感拉满)
舞台不大 但表演很有地方特色
最后结束居然是以蹦迪收尾!(图13)
日常带家里人或者过生日去这种餐厅感觉是不错,体验拉满,也不用费心思整节目,省事儿! http://t.cn/RJhWuAF

发布于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