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家电为什么越贵越有人买#
这是个好问题,大家有没有发现,不管是什么东西,大到汽车,小到手机,再到LV奢侈品,都是越贵的越有人买
别用性价比去衡量高端局。越贵的东西越有人买,因为核心早就不是实用性,而是品牌溢价和情绪价值。贵不一定绝对好,但一定让人有面子。高端家电,不过是成功的一种外化体现罢了。
不同圈层,不同消费逻辑。走出去看看世界,你会发现阶层很多差距真的很大。🌍
大家买过最贵、觉得最“值”的非必需品是什么?评论区聊聊http://t.cn/AXS6H3ev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