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尝鲜计划##我的美食日记# 一学期又快到期末了,不知道别的父母对于暑假都什么感觉,我们是一方面开心终于不用每天起大早了,一方面又感叹娃又要砸手里。
昨天被妞踩伤的小虎皮小蓝莓今天好多了,到晚上已经可以自己喝水吃食了。妞昨天晚上睡前抱着我说她好担心小蓝莓,觉得自己是个坏主人。劝了她好久,今天一早妞早早起来又去看它,小朋友经历了一次意外之后感觉对责任这事有了点理解。
最近真的是在努力的在厨房偷懒,早餐基本都外面解决了,午饭今天蒸了个豉汁排骨,拍了个黄瓜,煮了个汤,再热热剩菜就是一顿,吃不完的晚上继续,多煮了一道丝瓜煮鲮鱼滑,特别鲜甜,炒了蛋炒饭,爸爸给妞煮了泡面。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