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第一次来韩国的话,一定要去烤肉店!五花肉+烤猪皮+水冷面这个神仙组合直接闭眼冲!!
然后如果晚上想吃那种现煮的、热腾腾的东西,听我的,去吃土豆排骨汤!真的真的巨好吃!
韩国咖啡店超级多嘛,其实去哪儿甜点都会很好吃,不过我最推荐汉南洞!那边好看的咖啡店和逛的地方都超多!!
祝你的韩国之旅超级无敌幸福快乐呀~![手指比心]
发布于 浙江
首先!第一次来韩国的话,一定要去烤肉店!五花肉+烤猪皮+水冷面这个神仙组合直接闭眼冲!!
然后如果晚上想吃那种现煮的、热腾腾的东西,听我的,去吃土豆排骨汤!真的真的巨好吃!
韩国咖啡店超级多嘛,其实去哪儿甜点都会很好吃,不过我最推荐汉南洞!那边好看的咖啡店和逛的地方都超多!!
祝你的韩国之旅超级无敌幸福快乐呀~![手指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