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出差频繁,深圳机场商务贵宾楼餐厅的牛肉面是我在深圳吃的最多的面之一,几乎每周都要吃一次,这个面入口有一股碱水味,特别硬,牛肉是预制的,几乎没有牛肉味,每次吃味同嚼蜡,是我吃过的最难吃的面,我怀疑厨师根本就是不吃面的人,好在是免费的,只能凑合了#涛哥爱吃面#
发布于 广东
由于出差频繁,深圳机场商务贵宾楼餐厅的牛肉面是我在深圳吃的最多的面之一,几乎每周都要吃一次,这个面入口有一股碱水味,特别硬,牛肉是预制的,几乎没有牛肉味,每次吃味同嚼蜡,是我吃过的最难吃的面,我怀疑厨师根本就是不吃面的人,好在是免费的,只能凑合了#涛哥爱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