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湘里别
26-06-24 21:31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12793
第一次来双燕楼吃馄饨,结果发现了快要灭绝的刮凉粉!吃下去的时候眼泪都要出来了
在我这里夏天永远:刮凉粉>凉面>凉皮
上一次吃刮凉粉还是在太平街的嗲嗲那里,好多好多年前了,街头摆摊卖刮凉粉的也越来越少了,和我一样爱吃刮凉粉的都去双燕楼吃吧
(太激动了一端上来就呼哧呼哧地吃完了,发一张事后图吧)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