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的不是咖啡是因果
26-06-24 21:37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其实我是山猪,除了很甜的什么咖啡都喝着不错,也没注意过豆子的区别,速溶挂耳感觉差不多,幸/运/咖五块钱的美式我也嘬嘬嘬嘬嘬嘬。不过确实注意到过燕麦拿铁好香好香 ​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