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围着炉子烤肉烤了 10 个小时,总体来说,第一次慢烤还是相当成功的,我原以为这个技术是相当难掌握的,后来发现只要是有合适的工具,那么就可以很轻松地做到。
最最最主要的就是工具,第二就是肉源,我根据黑山方哥的建议先买了点入门级的阿根廷 1920 厂的带骨牛小排,后续技术成熟的话可以买老美的牛逼牛肉。
烟熏味儿很足,也有外边的焦壳,而且 1920 的肋排还是有不少脂肪,所以汁水还行,但是我这次并没有弄出来烟熏环,不道为啥。#时光浪费计划#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