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搞措
26-06-24 21:44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那么难吃的店 在这种地方开 居然能不倒闭 这是真的有点说不过去了…… 我很少这样吐槽吃的东西 但是我出差这一礼拜在这边 我是真的受够了…… 太难吃了 太难吃了 太难吃了 …… 开盲盒中头奖的概率比其他城市要高太多了[允悲]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