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进进吖
26-06-24 21:57 微博认证:中级经济师 情感博主

今天是最后一次晚上上班了。

前两天下了雨,天气没那么热,所以晚上决定骑行去上班,也算是让这个夜班能够善始善终,因为以后可能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去单位的这个部门上夜班了。 http://t.cn/AXSXq6Un ​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