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 夏天没食欲#
这几天的rs简直对我们胖胖不友好
暗戳戳内涵谁呢[泪]
我就没有没食欲的时候[苦涩]
更别提什么七分饱 八分饱了
我同事告诉我
分不清楚的时候 谨记一句话
吃的正兴起的时候闭上嘴 就是八分饱
我瞳孔地震
对我来说
刚五分饱好嘛[捂嘴哭]
http://t.cn/AXSX5yjD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