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问我的头发护理教程,特别特别简单。
1️⃣洗发水无所谓,用啥都行。我自己喜欢的品牌是offrelax
2️⃣主要是每次洗头一定要用致死量的发膜,而且只用发膜,抛弃所有护发素。
大言不惭说一句,我在抖上卖的befe发膜非常好用,而且我确实只用这个发膜,修护效果在我们公司有口皆碑,主要便宜量大,用起来不心疼,推荐你们买。 不用过久停留,我每次用半个手心那么多,涂在头发上大概两三分钟就能洗掉(这个时候就去洗澡涂沐浴露啥的就行)
3️⃣精油,也是致死量。
我这辈子最爱的精油就是「摩洛哥精油」
但凡是跟我一样的粗硬沙发发质,一定要买一定要买,只有这种非常浓郁的精油,我觉得修复效果才会好,而且也是我用下来觉得对于烫染之后的发质护理最好的一瓶
我这半年头发染了两次补了两次发根,但是我感觉发质基本都没有受损
头发吹到半干,我要上四泵摩洛哥精油!左右各两泵。
完全吹干之后,左右边的头发再各来一泵。
这时候吹出来的头发就已经非常的顺滑了。
然后我会在第二天第三天涂一些质地轻薄一些的精油做护理,比如Nexxus和卡诗黑钻(是的黑钻在我心中都是属于轻薄挂的了,所以如果你们是细软塌或者油性发质可能不适合看我这篇)
4️⃣ 最后讲个重点:
洗完头发之后用干发帽只戴10分钟,吹出来的头发会很毛糙
但如果用干发帽戴了20分钟,再吹干,头发就很丝滑
自己发现的一个规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们可以试试。
发布于 韩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