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汽水_0016
26-06-24 22:22 微博认证:摄影博主

因为这周末用不了,所以这一年的plus卡也是到头了,做个总结:
一年海航买了40张票(p1)
成功出行了21次,plus卡19(p2)
因为偶活时间出的太晚,不想请假的情况下只能取消重新定别的航班[揣手]
西安-重庆:时间可以,但是已经没有去的理由了[老师好]
西安-北京:gszm[弱]
西安-长沙:时间很合适,机票价格不贵,不需要买卡,有机会还想去🍵
郑州-广州:时间很早,早上八点多到广州,如果还在T1就好了,周六特种兵航线,就是得坐火车摇过去有点麻烦[晕]
西安-上海:红眼往返,票很好买,但都是浦东🙅🏻‍♂️实在是太远了,不如选东航
西安-广州:原本还有晚上的,现在只有早上那个,落到广州都快中午了,根本用不了[摊手]
现在燃油还是太贵了,非必要不出行[许愿星]
综上所述,除非800km燃油降到100以下,不然没必要再买下一张

发布于 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