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一个停车场,真不知道在门口弄个竹笋减速带干嘛[淚奔][淚奔][淚奔]到底在拦什么车呀?每次来充电都好像在越野的感觉,真没必要啊[淚奔][淚奔][淚奔] http://t.cn/A6eHo99R http://t.cn/AXSXIkxf
发布于 广东
好好的一个停车场,真不知道在门口弄个竹笋减速带干嘛[淚奔][淚奔][淚奔]到底在拦什么车呀?每次来充电都好像在越野的感觉,真没必要啊[淚奔][淚奔][淚奔] http://t.cn/A6eHo99R http://t.cn/AXSXIkx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