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阿K
26-06-24 22:24 微博认证:本地博主(武汉)

湖北人能接受咸汤圆吗?

感觉从小到大,我身边所有的湖北人都吃的是甜汤圆,甚至特别不能接受咸汤圆!唯一能接受的咸汤圆大概就是包心鱼丸……[允悲]

但是最近主包品尝到了一个咸宁的特色,叫“包坨”,外表是苕皮,里面是香干丁、肉末和菜丁,别说还真的挺好吃的,我觉得这应该就算是咸汤圆吧!

听说阳新那边也有一种特色叫芋头圆,里面包着的是粉丝,也是配着咸汤喝,下次有机会我一定要尝一尝!

作为湖北人,你爱吃咸的汤圆吗?

#湖北人能接受咸汤圆吗##武汉美食# http://t.cn/R2WxQOQ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