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定自己真的每周最多只能最多喝两次无糖的果茶了!!!
摄入的糖量实在是太多了,我这个月已经光果茶都已经喝了十杯了,还不算我平时给自己买的瓶装饮料。
不算不知道,差不多两天一杯,就算不有意识的加购,套餐里也会自带饮料,和朋友聚会也会点,别喝了!!!真的别喝了
发布于 山西
规定自己真的每周最多只能最多喝两次无糖的果茶了!!!
摄入的糖量实在是太多了,我这个月已经光果茶都已经喝了十杯了,还不算我平时给自己买的瓶装饮料。
不算不知道,差不多两天一杯,就算不有意识的加购,套餐里也会自带饮料,和朋友聚会也会点,别喝了!!!真的别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