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学院[超话]##张院夜谈#💡 #投票#
奶茶放置一段时间后出现上层浮油、底部沉淀分层现象,主要原因是?
A. 奶茶发生变质发酵
B. 各类原料密度不同,乳浊液不稳定
C. 冰块融化稀释饮品导致
D. 茶叶色素发生化学反应
发布于 河北
#张家口学院[超话]##张院夜谈#💡 #投票#
奶茶放置一段时间后出现上层浮油、底部沉淀分层现象,主要原因是?
A. 奶茶发生变质发酵
B. 各类原料密度不同,乳浊液不稳定
C. 冰块融化稀释饮品导致
D. 茶叶色素发生化学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