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i上午癫痫发作把我吓够呛,抽抽两三分钟以后恢复了,然后该吃吃该睡睡。去宠物医院检查也确诊不了啥,医院没有核磁而且说整个东莞都不一定有,即便有检查也很贵且不一定能检查出原因,还是先观察,要是发作频繁的话就要吃抗癫痫药[柯基]再就是免疫依然不好,但Saki没有腹水食欲也很正常体重稳定所以不像传腹。
不过有一点好消息就是喂过护肝片和肝处方粮以后Saki的肝指标恢复了不少,等段时间正常了可以安排绝育拔牙了。
发布于 广东
Saki上午癫痫发作把我吓够呛,抽抽两三分钟以后恢复了,然后该吃吃该睡睡。去宠物医院检查也确诊不了啥,医院没有核磁而且说整个东莞都不一定有,即便有检查也很贵且不一定能检查出原因,还是先观察,要是发作频繁的话就要吃抗癫痫药[柯基]再就是免疫依然不好,但Saki没有腹水食欲也很正常体重稳定所以不像传腹。
不过有一点好消息就是喂过护肝片和肝处方粮以后Saki的肝指标恢复了不少,等段时间正常了可以安排绝育拔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