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肯定要力挺增程呀,毕竟增程就是理想做火的#理想汽车CEO李想力挺增程系统#我觉得增程车挺好的,只要电池够大,平时当电车开妥妥当当。
而且理想的增程还有5C超充,充电特别快,彻底打消了用车的顾虑。
现在很多车企都跟进了插混,增程车型的800V,充电快效率高,体验很赞。
发布于 北京
理想肯定要力挺增程呀,毕竟增程就是理想做火的#理想汽车CEO李想力挺增程系统#我觉得增程车挺好的,只要电池够大,平时当电车开妥妥当当。
而且理想的增程还有5C超充,充电特别快,彻底打消了用车的顾虑。
现在很多车企都跟进了插混,增程车型的800V,充电快效率高,体验很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