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与巧克力工厂线上分厂
26-06-24 23:23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第2303块🍫】几年前在bs客吃过一款爆浆巧克力榴莲披萨……可能是因为高柱以前不怎么吃榴莲披萨吧,当时觉得好好吃好美味,可惜好像一直没有复刻[泪][泪][泪]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