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韩最后一顿晚饭!我喝多了[允悲]刚缓过来。
这次依旧没有特意找店,中午干吧面包解决,晚上吃顿好的,看见那家还不错就进去了。这家在我们酒店楼下,刚来第一天就发现排队,人巨多,当下决定最后一天要吃它。实际吃下来感觉没有第一天吃的烤肉好吃[doge]可能是猪肉的肉比较好吧,新鲜的肉。但对我们来说太常见了[可爱]
还遇上了啤酒🍻刺客!倒不是价格贵,是度数太高,怎么一瓶啤酒居然有16度,阿珍一直让我干完,不要养鱼,我干完以后,就是云里雾里,无法控制自己了[可爱]酒量最好的是胖馒,她到酒店麻溜装箱!
明天7:40就要去机场了!想我的宝宝崽咯。虽然她也每天都过得很好[嘻嘻]
#蛋卷和胖馒飞小韩啦#
发布于 韩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