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这是今晚第几篇小作文了,我不给任何人站队,在前圈的时候玩过很久db,现在玩wb,说真的这两个平台都很脏(没有说其他平台不脏的意思),但是无论哪个平台的同担只要真心爱桂瑞都算是同担,这份爱不一定以钱或者📊为唯一标准来衡量。
我之前说过,追星是现实生活的乌托邦,大家可以在这里寻找到另一个自我,是短暂脱离现生痛苦的游乐园,因为同一份爱与真心,我们来自五湖四海结识彼此,如果没有这段缘分,那我们就是一生不会相识的陌生人。
不管是哪里的同担走了我都会心痛,毕竟真情实感地爱过桂瑞的。
我想安慰大家的是,总是吵架说明人越来越多了,开个小玩笑哈。家人在一起过日子都会吵起来,更何况是不同立场的网友呢,说白了双方吵架就是在比谁更爱孩子不是吗。
两方或是多方吵架,我们都被或多或少的信息茧房蒙蔽,活在自己的认知世界里,这个世界里的房子窗户紧闭,我们看不到隔壁房间里的人是谁,所以我们只能用力敲打墙壁,大喊大叫来表达自己。
可是每个这样的房间里的人都捧着一颗真心,敲打墙壁震动落下来的灰为这一颗颗真心覆盖上了灰尘,迷了心智,一时无法看清前行的路,于是争斗更激烈了。
每一间房间里的真心都值得被好好珍藏,明明是同一屋檐下的人,为何要互相争斗来争斗去,在这间布满灰尘的房间里,我们才发现“当局者迷 旁观者清”,开始反思我们到底因何而起争执。
所以,请拍拍真心上的灰尘,夜晚马上就要过去,请打开窗户,迎接新的阳光,重拾真心。
每个粉丝都不容易,我开头提到过这些平台都不干净,在这样的网络环境里,我们继续为孩子撑起一片天地。
请大家不要忘记初心,不要忘记为什么喜欢桂瑞,喜欢桂瑞应该是一件很幸福很幸福的事情,做桂瑞批应该是很幸运很幸运的事情,突围在即,我们和桂瑞一起,突破重围。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