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说,
米饭
才是最好的补药。
那些说吃米饭会长胖的,
我亲历试验过了,假的。
吃米饭太重要了,
我每天必须要吃一小碗米饭,
任何东西都代替不了米饭,
不吃米饭就好像没吃饱一样。
老人常说人是铁饭是钢,
三天不吃软塌塌。
中医推崇粳米健脾养胃,
温和补益脾胃,,
食用要把控分量、
搭配杂粮均衡饮食,
才能更好发挥调养作用。
吃饭才能补精,养神,
光吃水果、吃菜做不到,
所以要想身体健康就要好好吃饭。
认同嘛!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