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点儿生物的地瓜
26-06-25 00:00 微博认证:高级中学生物教师

没有妈生好身材,我就自己慢慢塑造一个(仅代表个人审美)

20 岁以来,经历了多囊肥胖➡️跑马拉松➕节食瘦到50kg 左右➡️工作后压力剧增过劳肥到将近 60kg,接下来就是漫长的长跑➕节食➡️暴饮暴食复胖的恶性循环……

终于,在 38 岁的如今,收获了自己满意的状态。

而且我坚信,未来五十年,我会对自己越来越满意[期待][期待][期待]#健身[超话]#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