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泛滥成灾的帝王蟹,为啥国内卖上千一只?3 笔账算清真相!在挪威帝王蟹多到成灾随便抓,为什么到了中国就成了高端海鲜?是运输贵还是关税高?还是中间商赚差价?算完这三笔账你就明白了,原来贵不是没有道理的。#一分钟精选视频扶持计划##科普好视频##专业视频创作季# http://t.cn/AXSX8pM5
发布于 山东
北欧泛滥成灾的帝王蟹,为啥国内卖上千一只?3 笔账算清真相!在挪威帝王蟹多到成灾随便抓,为什么到了中国就成了高端海鲜?是运输贵还是关税高?还是中间商赚差价?算完这三笔账你就明白了,原来贵不是没有道理的。#一分钟精选视频扶持计划##科普好视频##专业视频创作季# http://t.cn/AXSX8pM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