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那个投票我没弄对已经隐藏,我的错实在抱歉,重来。
发起一个投票,你们的下一台车选增混还是纯电?
另外,我知道我这里的投票不一定准确,我也特别希望之前在增混圈特别有影响力的博主,如果可以的话也发起一个类似的投票,两边都投一下更有说服力。
#电动兄弟# http://t.cn/AXSXrh4T
发布于 上海
刚才那个投票我没弄对已经隐藏,我的错实在抱歉,重来。
发起一个投票,你们的下一台车选增混还是纯电?
另外,我知道我这里的投票不一定准确,我也特别希望之前在增混圈特别有影响力的博主,如果可以的话也发起一个类似的投票,两边都投一下更有说服力。
#电动兄弟# http://t.cn/AXSXrh4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