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手记##生活手记[超话]#
超级浮夸的咖啡厅 因为那天下雨所以就进去了
不然我其实很少喝这种漂亮东西
家人们烤羊排真的炒鸡好吃!!
加上那个孜然~此时此刻我要流口水了
半夜放一大堆吃的 我是小坏蛋[流浪地球2] http://t.cn/RJP6OdX
发布于 中国台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