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1.
没想到9.9元的四驱车居然这么难拼,拼了好久,上盖的贴纸也非常容易碎
说明书也是错的,说明书里提到一个黄色打齿轮和一个绿色大齿轮,我没看到黄色齿轮,还以为缺件了,但是装好后发现可以正常跑,说明说明书印错了,根本没有黄色的齿轮。跑的还挺快的。
碎碎念2.
以前从没在意过鼠标垫的材质,虽然键盘鼠标都买了很多的,鼠标垫一直以为随便什么硅胶的都一样,申鹤鼠标垫是我自制的,用了很久,然后换了枫与铃的成品鼠标垫,一直用着也没感觉有什么不同,最近可乐撒上去了,换回申鹤的鼠标垫,突然感觉表面好粗糙啊,手握着鼠标的时候小指和无名指是接触鼠标垫的,移动鼠标的时候,感觉这两根手指就像在砂纸上摩擦一样特别不舒服!用惯了光滑的鼠标垫,再用回稍微粗糙一些的表面,立刻感觉浑身难受,原来鼠标垫的影响也能这么大,第一次亲身体验到了。
但是鼠标垫表面的柔软、光滑程度,没有标准化的参数,这就导致再选鼠标垫的话,很难选啊,目视看起来也没实际摸起来差异那么大,实际上申鹤这张鼠标垫我已经完全不能用了(手指摩擦的感觉浑身不舒服),直接丢在一旁了。
还想买一张枫与铃这个一样表面丝滑的硅胶鼠标垫,不知道怎样才能买到。
发布于 黑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