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ina宝姐说
26-06-25 01:23 微博认证:AI博主

晚九点,开了一瓶香槟🍾。
没特殊的原因,就是想来点酒精。 队友陪着喝了一杯,就把剩下的大半瓶全留给我了。

他起身,说:“我去楼上看看孩子们。”
我,“去吧去吧,我没时间,还要继续喝。”

气泡还在杯壁上慢慢往上爬。
一个人的酒局,正式开始……。[爱你] ​

发布于 阿联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