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地下铁
26-06-25 01:40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这个雪糕好吃的要死了。。那个黄色的特别特别特别美味。但是小小的一个又有点贵。我靠回家我要买一冰箱这个雪糕天天当饭吃。不敢想一口气吃到腻会有多开心 ​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