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饭吃的是碎肉玉米,拿来拌饭,咔咔下饭,你吃完一碗觉得太好吃了,又盛了一碗米饭拌玉米吃。我平时只能吃半碗米饭,今晚吃了两碗[捂嘴哭]。是真给我吃美了,太香太好吃了。
[流汗]就是吃太多米饭,给我吃晕碳了。
吃完饭直接回房间睡觉了,睡到差不多12点,我又醒了。出门到街上逛一圈,不知道要买什么,就买了杯喝的,回家烤了两根烤肠吃。
#发明这么吃早餐的绝对是个天才#
所以,我这是早餐还是夜宵[流汗]。
发布于 广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