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车里开空调躺了半个多小时,玛德没有零重力太难受了,顺带看了下怠速的油耗,一小时基本就是1.6 1.7来回跳,不知道小排量的车大概什么数据。
按1L油3度电来算,一小时这得4.5度电
立马关了空调[苦涩]
发布于 陕西
在车里开空调躺了半个多小时,玛德没有零重力太难受了,顺带看了下怠速的油耗,一小时基本就是1.6 1.7来回跳,不知道小排量的车大概什么数据。
按1L油3度电来算,一小时这得4.5度电
立马关了空调[苦涩]